星河陨落

【官宣❤】就决定是你了!2018年LOFTER锦鲤!

包包包子铺!:

经过一轮和金主爸爸们讨价还价式的剥削拉赞助(๑•̀ㅂ•́)و✧


终于可以正式开启这个全网史上最穷抽奖活动了!



本次活动在【点赞】【推荐】【评论】三项中,抽选 【1位 】天选之子幸运鹅,作为我们这个穷苦平台的锦鲤!只抽1个!!!!


即,你点推、点赞、评论,都有可能获得包子的垂青(并不用


礼轻情意重,请不要嫌弃我们!!



抽奖赞推评截止11月12日0点


抽取时间为11月12日12点后(拉取完数据并抽完为准)




——————礼物一览——————...


我日,坐车坐的正开心,把雷狮看成了雷锋,瞬间萎了(←为什么你坐车都能萎

还有就是想顺便感慨一下雷总的牛逼,老司机担当表情包担当逗比担当颜艺担当,简直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嘉德罗斯和金

Goldrose and King,不就是玫瑰与小王子吗

傲娇的玫瑰嘉德罗斯和明明已经“驯服”了玫瑰却在很久以后才明白过来的小王子金,双向暗恋中共同成长。

凯莉:就是这玫瑰有点凶。

嘉德罗斯:[我这一棍子下去你绝对会死.JPG]

虽然小王子和玫瑰算是be了但嘉金必须he啊!!![疯癫]

2017-12-27
/  标签: 嘉金

啊啊啊啊忽然发现我这个迷妹还是很到位的,居然能通过直觉看出太太在不同圈的马甲……刚刚那下也算是有石锤了我就先激个动然后继续暗戳戳地视奸吧(……)

我跟你们说,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手癌而是眼癌。比如说我刚刚把天使之护看成了天使之驴……所以本来是一个很紧张很刺激的场面的,我却在想着方明华是如何举着一头驴往下掉……

哈哈哈今天真是笑死我了,后桌A妹子给她的同桌B妹子安利全职安利王喻,安利了半天以后卓有成效——听完她说的以后,B妹子立刻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抓住我的手深情地说:“太太,以后我就吃你的粮了。”

我:“???我吃叶受啊。”

B:“没错,我就是觉得叶修这种人适合当受!!!”

妈呀我那叫一个激动,热情的握住A的手上下晃动,直说谢谢谢谢,党和人民会永远的记住你这个为all叶做出杰出贡献的王喻党的,虽然我觉得她好像不是很乐意接受我的谢意(喂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能看到我的主页背景了,以前它一直显示不存在来着!!!!!

港真我真的超——喜欢这张在学校大门口(……)拍的照片啊!!!!

今天上午学校忽然停电,结果中午我一个人在班上的时候电又自个儿跑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那种feel!!!七个小电扇为我一个人转起!!!而且12个女嘉宾(???)同时为我爆灯!!!

我们学校上次放东风志这次放半道英雄,也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听着音乐狂喜乱舞】

啊啊啊啊啊啊莫非今天是全职专场!!!现在这首我不确认叫什么但我可以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我听过!!!!而且绝对是全职的同人曲!!!!

哈哈哈哈哈八叶特别棒!!!!八叶宇宙第一甜!!!!


禁默之葉_高三闭关中:

 @八荒殿 小八生日快乐√


前文链接

2017-05-17
/  标签: all叶八叶
  1/3  
我推荐的东西都是我喜欢的,关于我推荐的作品我没和人撕过也不想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