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陨落

十七年前的今日,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天空一声霹雳响,我在一片闪亮之中并不华丽的登场。


据我妈说,我当年特别屌,仗着个子小就在她肚子里转圈圈,转到最后胎位不正只好剖腹产。医生把我扒拉出来一看,哟,转到脐带缠脖,我要给你鼓掌掌。


然后就在我屁股上啪啪啪三声,清脆婉转,余音绕梁。我都被这美妙的声音感动哭了。


我娘当时是打了局麻,听到我的哭声以后努力用最大音量说:“拿来给我瞅瞅。”她对此的叙述是“看着你没缺鼻子少眼睛(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医生说我很有可能残疾)我就放心了,就是长得有点丑”。


嗯,是亲妈。




正式开始看全职刚好是两年前吧。其实更早的时候别人就安利过我全职了,但那个时候我搜的百科……人物介绍的顺序是按叶修、苏沐橙、唐柔、黄少天这样来的,再加上又是起点文,直接导致我脑补出了黄少喜欢苏沐橙或唐柔而两个妹子又对叶修不离不弃的情景……


哈哈哈但我最后还是拿起了这本书,并且在黄少来找老叶那段一下子就觉得明明是黄少天对叶修不离不弃。




去年这个时候我刚好在一种淡圈的状态,而且那个时候勾搭上的小伙伴还挺少的……据他们说是因为我以前的圈名“淚墨慘淡”显得太高冷了哈哈哈哈哈。



啊,总之挺好的,我遇到了虫爹的全职,遇到了叶修,也遇到了你们。

17岁的路,希望能继续和大家一起走下去。


   
评论
热度(3)
主角嬷,可以叫我八爪